實習成果發表

111年暑期實習成果發表會  社福系妙語說書人

時間:111年10月17日(一) 下午13:00

地點:體育館8樓柏英廳

靜態展:111年10月18日-10月21日 10:00-15:00 社福系辦前走廊

    活動概念起源於一款桌遊遊戲-妙語說書人,透過每個人自身對於圖卡的認同與經驗,有著不同的理解與詮釋方式,

說故事給聽故事的人,而此次成果發表會正是延續妙語說書人之概念想法。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無數的故事,正如實習當中每個人的經歷都有所不同,透過不同的說書型態與視角,讓聽故事的人從過程中省思,並傳遞各領域實習中的知識與養分。

    主持人透過口頭描述並在大螢幕亮出兩副牌,帶領參與同學選擇(IG粉絲專頁限時動態投票)最適合主持人口頭描述的牌卡(兒童、婦女、老人、少年、身障以及醫務與多元領域),

則請該領域上台介紹自己領域的卡牌故事(實習內容與心得分享)。

        01